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省市关工委领导到绿园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等一行4人,在市关工委主任郑文芝、主任吴大勇,执行主任闫玉华等领导陪同下到绿园区调研工作。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陪同调研。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进展情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精准实施“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情况等内容,省、市关工委领导听取了绿园区关工委工作汇报,对绿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聂文权表示,绿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有特色、有典型、有经验,组织完善、制度健全、典型突出,特别是“五同”纳入区委工作中统盘考虑,体现了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程度。

 

  听取汇报后,省、市关工委领导一行来到青年路街道新竹社区、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实地调研。在新竹社区,参观了绿园区关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成果展、青年路街道关工委工作成果展,以及彭树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展室、青少年心理咨询室和青少年书画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青年路街道、新竹社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五老”人员进行交流。

 

  在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调研组参观了新时代筑梦展厅、梦想课堂等,观看了超凡教育集团关工委工作短片,听取了集团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聂文权强调,张超凡是当代青年的学习榜样,公益助学圆梦很有意义。要总结宣传张超凡的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典型的辐射带动作用。要强化新时代筑梦展厅的有效利用,将其打造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在全社会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