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做信仰坚定、心中有民、作风朴实、担当作为、自我革命的人”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孙立伟、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丁佳出席。

 

  张洪彬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调查研究成果及绿园区实际,重点讲授在“四个伟大工程”中,作为党员干部如何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在服务绿园、奉献绿园、建设绿园、振兴绿园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张洪彬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使命担当。要努力做信仰坚定的人,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努力做心中有民的人,时刻不忘把人民的家长里短、安危冷暖及对人民的承诺放在心中。要努力做作风朴实的人,务必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努力做担当作为的人,切实保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担当干事。要努力做自我革命的人,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张洪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在建设高质量城乡一体化新城区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区委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