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参观

发布时间:2019-11-07 13:3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11月6日下午,绿园区5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来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苍松挺立,秋风萧瑟,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下沉式广场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赫然在目,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直冲云霄,象征着革命英烈的精神与天地共存、永垂不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纪念碑下,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全场肃立,向抗击日军、解放长春、抗美援朝的革命烈士默哀行礼。

 

  随后,一行人来到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先后参观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多个历史时期的主题展厅,在照片实物前驻足凝视、听取讲解,不时询问了解,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次活动是主题教育期间绿园区区级领导“读书班”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