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9 09:2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8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洪彬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是一个“里程碑”,有方向性的根本制度、有框架性的基本制度、有支撑性的重要制度,从13个方面首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进一步明确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步走”的总体目标,做出了具体的战略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

 

  张洪彬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摆上突出位置,在全区各级党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借助落实全会精神的契机,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方面工作。特别要继续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利用有限工期,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超前谋划明年“三抓三早”工作,为明年项目开好局、起好步;重点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乱象反弹问题,确保实现“干净”目标,抢时间、保质量,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城乡一体化新城区。

 

  相关区级领导以及区直机关各部门、各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