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上午,绿园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丽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志勇,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及镇、街、部门代表同志做发言交流。

 

  张洪彬指出,在省、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此次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内容原汁原味,形式多样丰富,常委同志珍惜难得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认认真真开展学习研讨,获得很多启发和感悟。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补足了精神之钙,拓展了思维视野,坚定了发展信心。

 

  张洪彬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抓好落实,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对标“往深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继续沉下心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系统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对标“往心里走”,做到真知真信。通过学习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如一的赤诚初心和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敢闯敢拼,真正当好发展开路人和改革行动派。要对标“往实里走”,做到真用真行。切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结合绿园实际,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城乡建管、信访维稳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解决一批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开发区和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区委各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