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调研西部新城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6日上午,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到西部新城开展工作调研,听取了西部新城2019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杨万来就重点项目、征收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和分析,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抢抓机遇、高站位,抓好项目落位、重点地块征收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新城区步伐;二是锁定目标,对标区委五届九次全会要求推进工作;三是克难攻坚,勇于面对存在的难点及遗留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对策,加快发展,破解问题;四是担当负责,班子成员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做到不推、不拖、不等、不靠;五是科学安排、提质提速,各项工作倒排工期,加强与各部门间的沟通联络,提高办事效率;六是高标准严要求统筹调度,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与相关领导对接汇报,并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推进,切实促进西部新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