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召开常委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5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召开2020年区委第2次常委会议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调研指导意见精神,部署有关重点工作。

 

 

  张洪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新时期指导我们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张洪彬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前进力量。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常学深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继续推进整治整改,着力解决事关绿园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要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采取务实有效措施,健全制度执行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要切实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实担当,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绿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