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2019年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上午,绿园区召开2019年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依次进行述职述责。张洪彬代表区委进行统一点评,并就提高全区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作出安排部署。

 

  张洪彬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核心,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自觉、涵养政治生态,把准把牢党建工作奋斗目标、前进方向;要牢牢把握组织体系建设这个关键,提升标准化建设质量、全域质量、融合质量,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责任落实这个保障,强化学习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抓落实,在夯实基层堡垒中勇于担当、展现作为。最后,张洪彬就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应急值守、节日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胡培柱同志、组织二处毛大衡同志到会指导、集中点评,并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以及部分来自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其他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对13名党(工)委书记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