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0 11:2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9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常委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社区管控、“一站四口”排查、企业复工复产、农村疫情防控、留验站集中观察等工作情况汇报,统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张洪彬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跟全市防控节奏,基本稳住了疫情防控形势,在群防群治、“一站四口”管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积极工作成效。  

 

  张洪彬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精准防控、统筹兼顾阶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抓早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业务工作不减,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当前,要重点抓好十项工作:一要扎实做好防控工作,把好小区大门、楼栋小门和“一站四口”入城关,做到精准防控;二要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主动服务、简化程序、上门指导;三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积极开展线上招商,认真抓好税源企业服务;四要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五要扎实做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征收拆迁工作;六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七要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和水污染治理工作;八要扎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正常运转工作;九要扎实做好改革创新和民生改善工作;十要扎实做好组织、宣传、督查等工作。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负责人方述华对抓防控抓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握好精准要求,巩固前期防控工作成果;二是把握好标准要求,抓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把握好务实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四是把握好创新要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五是把握好统筹要求,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党组书记,相关区级领导,镇、街道、开发区及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