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新城吾悦广场等限上服务业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08:3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1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先后到新城吾悦广场、开元酒店、华天酒店等限上服务业企业开展工作调研,向企业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并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要求。

  张洪彬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注重精准防控、统筹兼顾的新阶段。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逐步恢复生产生活、恢复企业经营秩序。一要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全面细致地做好消毒消杀、员工排查、体温检测、商户管控、观察防护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二要有力有序进行复工复产。企业要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安全有序进行复工复产,超前做好市场营销、运营储备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应复尽复、应动尽动,逐步恢复正常经营秩序。三要全心全意抓好企业服务。相关部门要把严格要求与简化程序结合起来,指导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传达落实国家、省、市各项企业扶持政策,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防疫物资欠缺、资金困难等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区委办、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