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2020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08: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3月5日,绿园区召开了“2020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大会”。副区长佟胜富到会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2020年绿园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监管、抓好防疫工作进行了说明,就严格渣土运输乱象整治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长春永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全区建筑、施工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佟胜富指出,全区各建筑工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本着对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开复工的首要任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复工“两手抓”,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渣土运输“三不误”。他要求,要严格落实行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突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全面加强现场管理及隐患排查,要严格渣土运输乱象整治和文明施工管理,要严抓奖惩确保安全生产责任有效落实。他强调,行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咬定“继续减少一般安全事故的发生率,坚决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总体要求不放松,创新思路、狠抓关键,全面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登台阶、上水平。

 

  区住建局、城管局、应急局、区交警大队主要领导,三镇七街行政主要领导和全区建筑工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