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走访慰问绿园区社区一线妇女同志

发布时间:2020-03-09 08:3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6日下午,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等到绿园区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走访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妇女同志,并送来了防护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区委副书记徐伟民陪同走访。

 

  李晓英听取了银融社区关于妇女工作者服务群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担使命的情况介绍,还与下沉一线、坚守执勤的机关妇女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

 

  李晓英对银融社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妇女同志所展现的巾帼风采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在服务基层百姓、特别是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妇女同志在居家观察、心理疏导、网格化管理等方面,都发挥了女性特有作用,在重大考验面前冲锋在前,用责任、智慧和汗水擎起了一片天。这种激情、锐气和担当精神,这种严谨、细腻和扎实作风,这种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风范要进一步发扬光大。

 

  李晓英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心理咨询室、妇女儿童维权站、巾帼大讲堂和妇女手工基地,观赏了银融社区妇女同志的艺术剪纸、布糊画、串珠等手工作品,认为这些作品很有特色,在居家防控期间多创作些匠心独运的手工艺术作品,既可以舒缓情绪,又可以增加收入,还可以奉献社会,可谓一举多得,要大力倡导和宣传。

 

  李晓英说,妇女同志既是小家的看护者,也是千家万户的守护者,把一个个小家看护好了,大家就能平安。希望广大妇女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履行妇联组织职能,进一步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和家庭工作,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