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领导到普阳街道走访包保税源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 08:4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下午,绿园区委副书记徐伟民来到普阳街道走访包保税源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在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企业经营状况、复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后,徐伟民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公司多年来对绿园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强调,要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使公司化危为机、不断壮大。公司总经理贾广涛表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给予公司发展很多支持,普阳街道对公司开展业务给予全面真诚的服务。面对疫情,公司正推出系列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全力以赴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双方还就保险进社区、人寿分支机构设置、参与公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提升人寿保险助力绿园振兴的承载力和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