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经开区、合心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三手抓”“三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1日,绿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合心镇党委主要领导到神骏专用车、美莱克空调、丹纳车钩等轨道客车和汽车配套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几家企业严格执行测温、登记、消毒以及分餐制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储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区镇”要求企业把防范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网格服务专班、企业服务专员和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继续做好充足准备,坚决守住底线,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抓,助企服务专员既要当好疫情防控宣讲员,又要当好安全监督员,切实抓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区镇”在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中,结合“三级网格化包保”工作机制,对企业进行地毯式拉网排查,发现隐患进行指导整改。

 

  “区镇”对企业反映的职工停车难、防控物资采购难等问题研究具体解决办法,给企业明确答复,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服务吸引更多企业来开发区投资创业、实现价值、扩大产能、增加效益,实现“区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三手抓”“三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