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万人助企诉求解决暨行业乱象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09: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8日,绿园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区“万人助万企”法律服务组组长杨宝昌召集区法院、公安分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规自局、城西镇等部门和单位,针对中机农业物流园反映的问题召开万人助企诉求解决暨行业乱象整治推进会。

 

  会上,中机物流园负责人围绕园区周边非法经营、园区治安秩序、占用消防通道等三个问题进行阐述。与会各单位分别结合职责范围现场向企业讲解相关法律政策、规章条例,反馈前期进展情况,并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分工。

 

  杨宝昌指出,中机物流园经营业态涵盖农业装备展示交易、第三方物流仓储中转、商用车展示交易等三大业务,有163家企业入驻园区,有效推动了区域发展。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企业所需是政府部门的重要职能,推进会的目的是治理行业乱象、解决问题,促进良性发展,塑造绿园形象。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诉求,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列出时间表抓紧推进,并向企业说明情况,征得企业理解,解决问题过程中要及时向企业反馈解决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