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到绿园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13:3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到绿园区政协调研疫情防控、机构编制等工作情况。区委书记张洪彬陪同调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区政协副主席刘永久、郭丽、吕长春参加座谈;区政协主席陈志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汇报工作。

 

  陈志勇从坚持统筹抓部署、组织委员参加疫情防控、组织机关党员深入一线、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等方面汇报了区政协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区政协机关人员编制情况、新增设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机构和人员编制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綦远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基层政协组织,绿园区政协广泛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了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绿园区政协要进一步组织引导委员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协商民主,更好地搭建协商平台,广泛凝聚共识;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座谈结束后,綦远方来到华天大酒店和吉林省春莲园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户委员企业走访。在华天大酒店,听取了区政协委员、酒店总经理丁坚兴对酒店疫情防控、经营管理情况及目前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她要求企业加强对入住酒店人员的排查和管理,认真做好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吉林省春莲园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听取区政协常委、公司技术总监王永君关于疫情下公司调整产品种植面积、提升绿色果蔬产能产量等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她要求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市民提供健康无公害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