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以来,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杨自山一行利用两周时间,到市、区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吉林建安实业有限公司、永固汽车车桥有限公司、吉林省华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吉林龙鼎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王丽秀都详细询问企业员工返岗、内部员工管理、防疫流程和措施、管理机制等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王丽秀对所调研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当前全区上下都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企业要正确把握和处理好两者之间关系,要严格管控措施,强化安全监管,坚定发展信心。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防疫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带头宣传防疫相关政策措施,全身心投入到复工复产中,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