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11:0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合心镇哈达村、于家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研究绿化美化示范村屯打造、农村垃圾治理、景观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张洪彬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注重从简实用,坚持在景观打造、绿化美化等工作中,秉承经济、实用、美观、便于维护的原则,充分结合农村特点,确保整治工作符合实际需要、体现乡村气息;要注重突出主题,牢牢抓住“绿美春城、大美长春”主题,深入开展绿路旁、绿广场、绿庭院“三绿”综合整治工作,基本实现“让村村屯屯绿起来”的目标;要注重发动群众,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整治工作的积极性,自觉在庭院栽花种草,主动抓好庭院整治,做到家家参与、户户干净。

 

  下一步,绿园区将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在村屯环境“净起来”的基础上实现“绿起来”的目标,积极推进“一线、二镇、四村、十屯、十二处景观节点”绿化美化示范村屯整治工作,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村庄。

 

  杨万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