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重点工作第六次双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上午,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重点工作第六次双周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经济运行、征收拆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区委书记张洪彬参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主持会议。

 

  张洪彬强调,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全力抓好征收拆迁工作,坚持“啃硬骨”“扫尾巴”“拔钉子”,抓紧推进夹馅棚户区征收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收储中心作用,不断提高交地率,加快推进47个征收项目进度;要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做到“面上净”“线上绿”“点上美”,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力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秉承“像绣花一样”的城市管理理念,持续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会战,全力根治城市顽疾,积极打造精品工程,不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要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持续开展领导接访下访活动,加快解决重点信访案件,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实现“两会”期间“五个不发生”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制,实行“三级书记抓包保”机制,注重工作协调配合,强化激励督导,确保区级领导包保重点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方述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收等重点工作,坚持在责任落实、通力协作、队伍建设、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