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到八十七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到87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贾丽娜,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陪同调研。

 

  张志军一行严格按照测温流程进入校园,来到门卫室、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疫情防控重要点位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通过入门测温系统检测,走进教学楼了解学生上放学方式、上体育课、中午就餐等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情况汇报,对绿园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志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关注细节,在坚持做好常态化防疫前提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必须高度重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科学训练、有效引导、强健体魄,切实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务必密切关注学生的食品安全,将此项工作作为学校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抓好。
 

 

  张志军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学校各级领导、教师必须坚守阵地,严把学校关口,严格按照防控指南和市教育局相关要求进行操作,绝不能在校园发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