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纪委聚焦征收项目督导工作召开专题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8日,绿园区纪委召开专题常委(扩大)会议,听取重点征收项目督导检查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在督导中发现的四方面问题研究推进解决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冠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服务全区中心大局始终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着力点,区纪委当务之急就是要针对全区47个重点征收项目组织监督检查,做好全区重点工作的“推进器”。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理解纪检监察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的关系,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监督检查,服务大局、助推发展。要增强监督本领。深入了解征拆工作流程,把握关键环节,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防止监督表面化。要体现监督力度。坚决制止和纠正违纪违法违规行为,既维护群众的利益,又确保征收工作顺利开展。要鼓励担当作为。严查严办诬告陷害案件、及时有效澄清正名、适时开展容错纠错,为拆迁干部进行“思想减负”,鼓励其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推动以案促改。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对症下药,促使相关单位结合实际查缺补漏,建章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