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就业服务局顺利完成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13:5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11日,绿园区就业服务局顺利完成2020年度第一批公益性岗位招聘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程序严谨、考风严肃,考试全程录音,参加面试的80名考生,是按此前组织的计算机实操测试成绩排序产生,以此确保最终上岗人员的综合素质满足基层工作需要。按照全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计算机实操测试和本次面试均实行分班分流,保证人员间隔超过1米,并严格执行消毒通风、扫码测温等有效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全力降低人员聚集、疫情传播风险。
 

 

  本次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人员超过450人,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参加计算机实操测试的达135人,均超过往次招聘,预期最终招录人员也会有所增加,旨在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的兜底安置作用,解决部分失业人员的就业难题;同时为基层单位增添力量,缓解基层防疫、助企等工作压力。

 

  录用人员名单将于近日在区政府网站和“长春市绿园区就业创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待最终资格审查后予以公示、办理录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