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到绿园区调研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1:0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影一行三人到绿园区调研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雷锋小学、一实验银河小学、区少年宫和超凡教育集团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曲喜军参加调研。

 

  在雷锋小学,杜影一行调研了学校党建阵地情况,参观了红色教育展馆、党建长廊、学生道德银行、雷锋书屋和红领巾之家,对学校党建工作定位和雷锋精神传承载体给予肯定,指出要切实发挥好阵地的辐射作用,让更多师生受益。

 

  在一实验银河小学,调研组参观了党建工作成果展板,听取了党支部“一个引领、四个建设”情况汇报,围绕民办党建引领作用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杜影指出,要坚持把党建工作和教书育人紧密结合起来,激发党员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教育质量提升。

 

  在区少年宫,杜影一行踏查了生命安全教育场馆,参观了“征程”党建百米长廊,详细了解了少年宫的课程设置、党建活动载体、党务公开等工作做法,对独具特点的党建文化阵地创建工作给予称赞。
 

 

  在超凡教育集团,调研组深入绿园区“新火炬”民办学校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民办教育机构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储备、党组织活动开展等情况,对绿园区民办教育党建“一核二翼三连”工作模式给予肯定。杜影指出,要切实发挥超凡集团样板校作用,全面提升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