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与中信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刘杰举行视频洽谈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17日,绿园区政府与中信置业公司举行视频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与中信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刘杰深入对接交流,洽谈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项目。
 

 

  视频洽谈过程中,区政府详细介绍了绿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未来发展方向,重点推介了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和绿园经济开发区的有关情况。

 

  方述华指出,绿园区土地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与中信置业公司的发展理念、投资方向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项目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突出,极具发展潜力。希望中信置业公司积极参与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建设,为绿园培育新增长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刘杰表示,中信置业公司一定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待疫情稳定后将带队到绿园区实地考察,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杨万来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