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2020年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3日,绿园区召开2020年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招委会20个成员单位向区政府递交了高考工作承诺书。会上,公安分局、卫健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分局5个单位分别汇报了职责落实情况,教育局汇报了2020年中高考准备工作、中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步安排。

 

  杨万来客观分析当前高考形势,明确提出要严守防疫安全底线,严明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试题试卷万无一失,考务管理细致缜密,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的总体要求。

 

  杨万来强调,招生考试工作关键在领导,重点在落实,成功在抓细。务必做到“五个到位”,即疫情防控保障到位、安全保密落实到位、考试环境净化到位、考试安全排查到位、应急预案制定到位。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考试公信力与满意度。

 

  杨万来指出,今年高考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务必按照职责分工,定点定岗定责,抽调精兵强将,积极配合教育局的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中考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圆满完成2020年招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平安、健康、公平、诚信、温馨高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