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举办首场“就业招聘夜市”

发布时间:2020-06-29 09:0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晚,绿园区就业服务局在台北大街夜市举办了“就业招聘夜市”。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信息展示区,发布各类岗位信息涉及125家招聘单位、260条岗位信息,招聘人数超过600人。

 

  活动现场发放了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单近2000份,宣传了“创业担保贷款”“技能培训提升行动”等利企惠民政策,设置了优惠政策咨询台、就业意向洽谈区、法律维权服务台等区域,累计接待群众百人次以上。

 

  此外,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就业困难人员,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就业援助摊位”。区内多个街镇首批设置40余个此类摊位,并减免相应费用,还将根据需求增加摊位数量。

 

  开办“就业招聘夜市”是区就业服务局结合“夜经济”、全力实现“保就业”工作目标的务实举措。区就业服务局负责同志表示,“就业招聘夜市”将在全区各大夜市陆续举办多场,力争达到“岗位信息跟着客流走,优惠政策随着人群来”的效果,充分发挥夜市的客流资源优势,扩大优惠政策和维权意识的宣传覆盖面,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