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春城街道开展“互学互鉴促提升、筑牢基层主阵地”党建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增强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6月24日,春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之“互学互鉴促提升、筑牢基层主阵地”党建拉练活动。

 

  活动由参观、检验、座谈几个环节组成。街道社区党务工作人员先后参观了景阳社区同泰驿站、为民服务工作室,海迎社区网格工作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听取社区各阵地特色工作法介绍。其中为民服务工作室“五诊”模式、网格工作室帮办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1234567”工作法等让大家很受启发。

 

  座谈会上,街道对“三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工作材料检查结果进行点评;各社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三长联动”工作机制、引入社会组织、发挥居民自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运行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发言,并进一步谋划下半年党建工作。

 

  通过拉练活动,大家对今后党建工作有了更多思考和设想。下一步,春城街道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形成交流常态化的学习氛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精细管理、扎实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