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青年路街道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突出的党组织、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直面疫情,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7月1日,青年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庆“七•一”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突出的党组织、党员表彰大会,14个党组织和199名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防控过程中,他们冒着被传染的危险为接受医学观察人员跑腿买菜、代办生活事务没有一句怨言;在小区实施封闭管理过程中,戴上红袖标,不厌其烦地严格管理来(返)长人员;为确保小区公共环境卫生,成立志愿者团队,逐户逐栋不辞辛苦地进行消杀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居民公共安全;面对抗击疫情物资紧缺情况,慷慨解囊,用善行义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号召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全街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