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议党暨“三级书记”落实重点工作包保主体责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绿园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议党暨“三级书记”落实重点工作包保主体责任座谈会。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会议并讲话,8位镇、街和村书记代表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征收拆迁、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其它镇、街作书面交流。

 

  张洪彬就推进“三级书记抓包保”工作强调指出,要真正重视起来,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要真正盯紧抓实,坚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抢抓节点、加强调度,不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真正解决问题,坚持抓住主要矛盾,及时总结经验,通过逐个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真正锤炼作风,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讲务实、比实干、抓落实、求实绩的“四实”精神,做到干在前、打先锋;要真正奖优罚劣,坚持强化督导考评、加大问责力度、选树表彰典型,真正把激励担当、注重实干的导向树起来、落下去。

 

  徐伟民、曲喜军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