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一切为考生着想 绿园区城管局执法车辆送考生取眼镜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营造安静、舒适的高考备战环境,绿园区城管局系统本着“一切从考生出发,一切为考生着想”的原则,精筹细划、多措并举,制定了高考执法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成立应急机动执法中队,全面消除高考执法保障时间和点位盲区。
 

 

  7月7日早上8点30分,距第一科考试开考仅30分钟,长春市八十九中学考点一名考生进入考场时才突然发现,眼镜落在了宾馆,无法答卷。考生家长急得团团转,在这里值勤的区城管局正阳中队队员崔起航发现后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应急机动执法中队负责人,启动应急预案,执法车辆马上变成应急车,护送考生回宾馆取眼镜。二十分钟后,该名考生顺利进场参加考试。考生家长被城管执法部门全力服务考生的行动所感动,当天下午送来锦旗,以表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