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积极搭建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及对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进一步做好域内基层团组织及团代表工作,7月8日,绿园区“团代表联络站”在艺凡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正式揭牌成立。

 

  共青团长春市委副书记杨金玉、绿园区委副书记徐伟民、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超凡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并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8名“超凡梦想公益课堂”的学员捐赠了绘画学习用具。活动结束后,共青团绿园区委组织召开团代表工作培训会,省团校韩雪梅教授作《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专题辅导。

 

  下一步,绿园区将采取“一站、多点”的工作模式,依托区级“代表联络站”打通青年工作“最后一公里”,依托10个镇街“团代表联络点”延伸青年工作“最后一公分”,真正在物理距离上走近团员青年,在心理距离上贴近团员青年,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服务全市大局、助力绿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