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08:49来源:绿园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2》。
  
  会议指出,一要抓廉政促勤政,切实履行防风险保平安的职责使命。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锤炼过硬作风。要鼓足干劲、多做实事、敢于担当,在关键时刻要冲得上、顶得住、撑得起。要严字当头、敢动真格、敢于斗争。敢于揭短板、晾伤疤,及时纠正每一个细小问题,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跨界线。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党的纪律和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守好管党治党的责任田,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各科室负责人要自觉履行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日常协作,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及民主集中、三重一大等制度的监督管理。要打牢思想教育的主阵地,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专项警示教育、“以案说纪”等宣贯活动,持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及时补漏洞、增短板,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三要持续奋进发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要着眼于更好地担当历史重任,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上级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推进每项工作落实。要守好廉政底线以动真碰硬的劲头,敢于揭丑亮短,花大力气解决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