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企业及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6日,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区级领导包保企业及项目工作调度会,精准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服务”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包保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确保有力有效稳增长、促发展,实现年度经济任务目标。20名区级领导对包保的“四上企业”和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会上,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各位区级领导开展包保工作的务实做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强调要在包保企业工作中,进一步摸情况、兜底数、解难题、增感情,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各行管部门要优化工作方法,注重梳理企业,分类分级,动态掌握每家企业情况,注重梳理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共性和个性问题,注重梳理需要高位统筹的难点,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统筹解决,决不能拖延推诿。

  

  就持续开展好下步工作,宋长者强调,一要增强紧迫意识,横下一条心抓发展。区里包保领导要本着对区域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岗位负责的态度,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干出成绩、干出效果;发挥联系上下的协调作用,整合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对各个问题给予解决方法和路径,确保件件有回音;发挥凝心聚力的提振作用,真诚真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凝聚全区上下同心协力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增强责任意识,铆足一股劲抓服务。始终秉承问题导向,坚持精服务、真助力,拿出主动担当意识,穷尽一切力量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坚持送政策、解难题,做到政策宣读全覆盖,确保企业不错过任何一条政策红利;坚持常走动、少添乱,建立起经常性的联系,及时反馈问题解决情况,让企业感觉到真心和温度。三要强化全局意识,下好一盘棋抓环境。站在更高视野,统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注重优化生产生活环境,全力解决基础设施配套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落位提供条件;注重优化能力作风环境,践行严新细实作风,将优良作风带到企业,营造倾力服务良好氛围;注重优化制度机制环境,四个服务专班和办公室要建立健全督导检查、问题解决、效果评价等机制,确保包保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在家的区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