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雷锋小学实地踏查

发布时间:2022-07-15 12:37来源:绿园要闻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下午,绿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冠夫到雷锋小学实地踏查。

 

 

  孙冠夫详细询问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学生餐”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听取了区教育局和学校的工作汇报。
  孙冠夫充分肯定了区教育局和学校的扎实做法,并要求,一要守住常态疫情防控底线。要求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管理好学生、教师、家长几个关键群体,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二要拉起学生餐整治红线。学校校长和领导班子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就学生餐问题积极自查、及时整改,学校要与供餐企业建立“亲清”关系;要保证学生餐质量和安全,实行领导、教师、家长陪餐制度,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三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要加大排查力度保证周边环境安全,提高安保人员素质增强应急问题处置能力,及时检修相关设施确保用水用电等设备无隐患。 
  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