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走访调研企业并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3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长春一汽四环变速箱汽车零件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调研中,宋长者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对企业长期以来获得的产品质量信誉和稳扎稳打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围绕“上装、卡车牵引座、空气悬架”项目引进及当前厂地面积不足等方面问题,宋长者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打好“配套牌、集约牌、效益牌”,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引进项目,在企业服务、土地资源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同时,鼓励企业多元化创新发展,灵活运用资本市场优势、学习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向智能化工厂方向发展,真正做到起家在绿园、发展在绿园、壮大在绿园。

  当日,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宋长者还带队到西新镇检查防汛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宋长者实地查看了堤坝护坡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当前防汛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宋长者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级防汛责任人职责,做到每段河流专人负责、专人值守,分兵把口、严防严守;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巡堤查险,及时发现隐患、及时进行上报、及时除险加固,突出抓好汛期防溺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超前做好防汛准备,做好抗洪、抢险、防汛、救灾的各项准备工作,未雨绸缪筑牢防汛“安全堤”,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区委办、区工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河长办、西新镇、同心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企业和检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