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 回复查看

回复查看

信件统计:共接收留言【1331】个 已公开回复【517】个

主题:民丰一社何时正式启动征收
公告也下发了一个多月了租房户大部分都吓跑了,征收何时启动有准确时间吗谢谢
2024-04-18 05:36:53
绿园区西新镇人民政府回复:
村民您好,民丰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发布预征地公告,目前正在等待规自部门办理土地手续及批复,待土地批复下发之后,预计今年启动一期(民丰一社、二社)征收工作,待土地批复下发后,西新镇政府将发布征收补偿方案并启动征收。

2024-04-19 09:56:19
主题:87新竹校区
珍珠湖北区、教师楼A区可以去87新竹校区嘛
2024-04-17 15:10:57
绿园区教育局回复:
家长您好!按照长春市绿园区新竹学校学区划分方案规定,该校学区地理范围:东以基隆街为界;南以新竹路为界;西以青州路为界;北以青林路延长线为界;行政范围;林园街道林园派出所基隆街委(包含小区:珍珠湖西区、新竹小区三期、金麟府小区);此范围内中小学生源,按照符合"两个一致"原则在绿园区新竹学校入学。

2024-04-19 10:42:21
主题:警备路什么时候扩建
去年年初就说要扩建,喷号测量都完事了,问下政府什么时候修建征收
2024-04-16 19:34:47
绿园区西新镇人民政府回复:
村民您好,我镇目前尚未接到对此项目启动征收的相关文件,如接到相关部门启动征收通知,西新镇人民政府将按程序第一时间向项目所在村(社),及群众进行公告。

2024-04-19 14:35:26
主题:荣鼎康城b区学以后会变么
领导您好,请问荣鼎康城b区现在是87中本部的学区吗?以后学区会不会变?
2024-04-11 19:48:59
绿园区教育局回复:
家长您好!荣鼎康城B区位于皓月大路以南,翔天街以西,此范围中小学生源按照符合“两个一致”原则,学区是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目前没有调整学区的计划。

2024-04-15 13:41:39
转到   页  页次:/ 每页4条记录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